戀 愛 白 癡 #1,

 
 
 
 
 
 
 
       亲爱的布丁,
       朋友说,我是一个多么奇怪的孩子,
       总是严重缺乏安全感,占有欲又非常的强,,还那么喜欢胡思乱想,.
       朋友还说,我是一个恋爱白痴,..不设防备,又总是对人那么那么好,.
       反省一下,确实是这样,.
       很轻易就会喜欢上,.
       佩服杀男人于不动声色中的女超人..那种心计 是天生的.,我太善良了估计学不会.只能把她们的生活当电影看.,啊哈.
       也许我本来不太适合恋爱,有时我在想结婚是不是更适合我,
       我想要的 也许只是能够放下心来,踏踏实实的,一心一意的,爱着那么,一个人,.
       一种叫做安全感 的东西,对我来说,是多么的重要,.
       不知道谁会成为下一个恋爱对象.,
       不知道他眼里的我会是什么样子.,也不知道他到底会不会喜欢我,.
       我只想说,.我不需要什么承诺,.但如果谁想要跟我在一起,.度过一段也许很长也许很短暂的日子,.
       我要的不多,只请你给我一份能让我安心的爱,,我不要忽冷忽热, 我不要欲擒故纵, ,,
       一份 像冬天的大绒绒衣服一样的,包容我的,温暖的爱,.
       就足以让我深深沉溺,.
       末了,.
       其实,在某种程度上来说 如果在还没有开始的时候,就结束,.也算是一种很好的结局,.
      
       不是么,,
                                                            小瑄,
                                                
                                                            -注,布丁是一只陪伴身边6年的兔子玩偶,
 
 
 
 
此条目发表在日記夲夲.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戀 愛 白 癡 #1,

  1. Isabel说道:

    搶沙發,好久不更新。善良的姐姐最近忙什么呢?

  2. yangyang说道:

    你感慨什么呢又..

  3. 习瑄说道:

     
     
     
                           最近忙着泡图书馆,..
     
                           你现在在望江校区哦?.,
     
     
     
     
                          

  4. 习瑄说道:

     
     
                             to 丫丫: 当然是有感而发咯,.呵呵,.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