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德国的粉粉小玫瑰公主,–回忆录形式哒粉粉半年更….=_=.

 

半年更诶…. 中文仍旧退化Ing,好多词儿都忘了,..小闷..

 

2008年10月18日,出行之-新天鹅堡。

新天鹅堡, 由巴伐利亚国王路德维希二世(King Ludwig II of Bavaria)始建一八六九年,位于德国浪漫大道的南端, 世界上最著名的城堡之一.. 迪斯尼主题公园的蓝色睡美人城堡就是以新天鹅堡为原型. 这么有名的城堡,,粉粉我自然垂涎欲滴.. 某天天清气爽,就从慕尼黑南下了..….

从山脚往上爬,远远看到在清晨若隐若现的薄雾下城堡好似缥缈的仙境,哇哇,美的说不出话来吖../ 城堡里内是一个庭院,正面是主殿,侧面是回廊,

 

城堡内部其实并没有完全完工,国王修啊修啊,不小心就生病死掉了,城堡的工程也就停滞下来.

巴伐利亚地区传统风格建筑,在山腰上,,

城堡全景微缩模型,               屹立在山上的梦幻城堡….        山路上遇见的小约克夏狗狗~~啊啊啊

=_=.回家以后男朋友的妈妈做的美食..客串一下..嘿.

 

2008年10月21日,出行之慕尼黑老城区徒步游。

 

好天气吖…闲得无聊,翻看去德国前买了lonely planet的书…正好翻到介绍老城区的徒步游,,小粉我就抱着书跑城里来啦..汗..

这张照片我好喜欢的!!…玛丽亚广场中心Rathaus旁的圣母玛丽亚金像…真的是金光闪闪的哦..咩~…玛丽亚纪念柱是1638年为庆祝脱离瑞典统治而建造.

纪念柱顶端的圣母雕像是在1590年建造的,最初安置在圣母教堂中..

Alter Hof,的主庭院。Wittelbach王族一直居住在这里,后来觉得这里太小了..就搬走了..搬到了.Residenz..在Odenoplazt附近..一直在维修中..

 

 

香肠专卖店`~.                 巴伐利亚传统小饰物店~~。                

 

传说中慕尼黑最好的寿司店SHOYA…巨贵…..T_T..我的小钱包吖..

我家小猴子(寿司fan)在店里等寿司的时候被偷拍的..他丫在想什么呢?..后来回家…我就变成寿司了!!!!! T_T,,,原料,被子.2床. 枕头1.个,粉粉1.个..

不要怀疑..左上方那个就是我伸出来的小手……..巴拉巴拉阿就阿就~~~~.

 

2009年11月.. 开学开学开学..从最南到最北..Munich-Flensburg….

图片有点杂阿..不好意思..毕竟是去年底的事情了…=_=..不准说我懒..

1.小乌龟!!!墨西哥来的说!!!!是用一整个果壳制成!!..是TINA收到的生日礼物..,

(注,TINA, 同班同学, 闰中密友,上海小女,喜欢吃爆米花…看起来柔弱似水,,一说话就露出彪悍的真面目…啊哈哈哈…)

2.学校远景,..当时冷得要死阿..随便照了…

 

3.我自己做的宫保虾仁!!!!!!!姆哈哈!!!!!!我是超人!!!!!!(之前完全不会做饭)… 4.tina做的通心粉….可爱的小tt…谢谢侬…喵..

                            

5.6.学校的活动…..那一周是展示中国传统佳肴….班上6个中国同学…大家卯足了干劲…做了传说中的”满,汉.大.餐”…..=_=.

 

7.排队排队….                                                   8.吃.光光…..好受欢迎吖!…..特别感谢小姚同学..小周同学,.好手艺!.

9.粉粉的生日到拉..小露一下脸…=.= 去年冬天照得了..     10.11.12.我可爱的生日蛋糕!!!自己做的哦!!!!!!!!!!自己做的!!!!!!!!!!!!!!怎么样?!!!~~挖哈哈哈!!!

 

 

更新soon…

此条目发表在MeMoRy.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