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瑄滴HongKong鱿鱼之旅 .^_^.

    
海港城.                       哈,肉人.                      满记甜品,                   Mini.+ 米字旗.            
 
    COIN们.                                         金鱼街,      
  
 照烧鱿鱼筒,                                        地铁站,.
  
  鱿鱼手串烧,                                          豪朗坊,.                                          
 
   赛马会,.                                            Store.
 
 
前两天终于从香港回到家家额~.
呼~累额..,
终于把IBT搞定额~.,
我强烈不建议正常人去考IBT..对身体伤害太大了..,
出来的时候,.我妈摸着我头问我怎么在空调那么冻的房间额头还这么烫..
我终于明白了电脑持续运行主机为什么会很烫了,,终于明白了..,..(=。=)’..
连续4小时大脑高速运转注意力高度集中..人都植物化了..直接当掉…..
不知道死了多少脑细胞..估计影响智力,,5.5.5.5.
我回到住的地方,倒在床上就起不来了…头狂疼粉可怜额..哎,…,差点翘掉额,,.(有米有人同情我~~~T_T)..
还好~考完了试第2天就开始再香港乱逛咯..,呵呵~~.
早出晚归的满香港蹦…. ^_^.
香港感觉还蛮像一个大大的菜市俄..人多的挤的… =_=!,.走在路上极高的被撞和被踩得可能性是国内不可比的…
HK貌似内地+日本+台湾+韩国的混合体,.总之很杂…严格说来应该是整个亚洲的综合体,..什么风格都兼具了…
我也仍然被误以为是韩国人日本人台湾人新加坡人,,,…,.总之米人讲普通话给我听…=。=!…..
虽然夜晚的维多利亚湾粉美嘞..,.海风和海浪的声音粉和谐吖~,
但是嘞~感觉HK什么都是小小的窄窄的.,.只有购物中心大得无-..边-..无-..际-.,.同时也是这辈子第一次遇到能让我逛到迷路的商场….
不过买东西超级开心俄~~.
对了哦~JUICY COUTURE家的东东居然50%off的说哦~~~超值俄~超可爱~~。
我买了三叶草的HK限定店店限量版粉紫色的小鞋鞋哦~~。开心开心`。
另外,.说说这边的帅男,.事实再一次证明了,.成都估计是全世界帅锅最少的地方.,.
HK街边帅男那是一抓一大把额..,走在街上的年轻男人80%都是帅锅,.有一些还狂有型,.。
总之走在路上的系帅锅~.抽烟的系帅锅~.靠在栏杆上的还系帅锅~~..,  ^_^.
耐心的讲地图给我听得老爷爷也是一朵老帅锅噢~.而且还很香~~.
帅锅的国度额.~~~~花痴妹的天堂~~~~,.,  ^。^
可惜HK的女生粉多都猩猩米进化完的样子.,.实在看了很辛苦+痛苦..=_=!..
常常看到狂帅的男生搂着母猴子一样的女生…可惜…可惜,,,
 
明天又要飞北京了..累死,.哭..,.
GRE我来了…
压力…..
 
P.S 为什么叫鱿鱼之旅呢~~~因为小瑄在HK吃掉好多好多美味鱿鱼~现在特别喜欢章鱼小八~
      快变成鱿鱼妹啦.~~……(^_~)*.
P.S2 我去北京上课要月底才回来了~~~到时候会贴在HK拍得照片哦~~~~
 
 
 
此条目发表在MeMoRy.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8 Responses to 小瑄滴HongKong鱿鱼之旅 .^_^.

  1. ZHIPENG说道:

    鱿鱼~~~ 

  2. 说道:

    呀““有米有带个帅锅回来捏““
    好期待YOU的照片集“`
    赶快发上来啊“ ` 嘿嘿““ 

  3. 貝蒂。说道:

     
     
     
    姐姐,哈哈哈哈,你写的好可爱的,好好玩哦,我都好想吃鱿鱼哩~~~ 
     
     
     
     

  4. Isabel说道:

    美女姐姐终于更新了。
    想你了…… 

  5. Yi说道:

     瓜的~~~吃那么多章鱼~~~小心吐墨水出来~~~~
     
     

  6. 安然说道:

    IBT是什么呢?目的地美国?好期待你的照片哦,要有你本人的正面照哦.看看为啥子都没认为你是中国人!也,我也是鱿鱼的粉丝哦 

  7. huanhuan说道:

     你好棒啊~~~学习之余也要好好休息哦~~~~~~`

  8. 说道:

    呵呵 不小心闯进来了  踩踩~~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