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屏蔽的琴台路。

                                              <photo by Alyse>.
                                                                   
 
              前几天跟4.7.跑到青羊这边吃hotpot.,好久没来这琴台古径了,.
 
              上次来还是高中,记得那天徐老大还带我跑去7.中的男生寝室参观了一番,
 
              茫茫夜色中..守门的老爷爷还以为我是徐老大的妈妈.,(=。=).就放我进去了..阿哈哈..
 
              琴台别来无恙,.还是那么浮躁,
 
              失望比期望大,
 
              可在路边发现一个无名小店,我却实在喜欢,.
 
              店主妈妈有一个眼睛硕大无比又硕水灵的小孩子,,我看第一眼很惊讶了,.以为是混血儿…
 
              开心的买了那个色彩感极强的挂饰,店主说是她们在陕西的民间收的,.成都很稀少,.
 
              准备作为圣诞礼物,过几天给韩国的朋友寄过去.,.真是超级有地方特色说哈,. ^_^..
 
              这次再别琴台.让我想到一些问题.
 
              鉴于这几天,..,在研究美国的KU KLUX KLAN马萨诸塞民主党共和党iBM孤立主义货币政策清教徒GETTYSBURG罗德岛,
 
              同时呢,也在研究英国的国花ROSE黑死病圣乔治北大西洋暖流MONARCHY君主制凯尔特族伊丽莎白VIKINGS苏格兰教会,
 
              免不了总翻着它们的地图,就望着那地图上美丽的地名浮想连翩,愿望是每一个地方都要亲自去走走,
 
              我在想那些外国人拿着中国的地图也会跟我有同样的感觉吧,
 
              比如他/她喜欢成都,他/她就会想我好想去杜甫草堂阿好想去武侯祠好想去青城山阿~
 
              所以呢~为了避免今后我到了非成都的地方再拿着成都的地图抱怨说我好想去昭觉寺好想去青羊宫好想去文殊坊啊~.
 
              我决定多在成都走走,,
 
              有时候真的发现,如果你呆在一个地方很久,而且你不知道你还会在这个地方呆多久,
 
              这个地方的一些东西就被不自觉地被屏蔽了,
 
              比如说一些美丽的地名,.住在这些地名附近的人们总会想着,阿~.反正那么近反正今后有的是时间,以后再说~..
 
              殊不知,这些美丽就這樣被屏蔽了,.
 
              没人能保证明天自己不会死掉,(比如由天上掉下来花盆砸到致死, )
 
              等你死前最后一刻,想到你的一生还有那么多被你屏蔽的东西仍更待你的发掘.,
 
              那是多么让人郁闷悲伤憂鬱失望..
 
              被屏蔽的東西貌似在你手心跑不掉,其實它們就像你在晚上向夜空伸出手那貌似在你手中闪耀的行星,
 
              在你没有采取任何行动的前提下,任何你以为属于你的东西那根本就不属于你,
 
              这条准则可以适用于任何事物,说白了你其实就是独立于这个世界的一个孤立个体,你身边的任何存在物都是虚且不断变化的,
 
              除了你自己,没东西属于你.,
 
              被屏蔽的地名是这样,被屏蔽的记忆是这样,被屏蔽的人也是这样.,
 
              好了..走远了.,牵涉到唯心主义了..哈哈….看不懂的同学也就别追究了,,.STOP下下..
 
             
              这两天在背那个有点儿俗气的<three days to see>,.
 
              可她写得真好.
              
              生活的完美准则搞了半天,
 
              确实也就是to live each day as if we should die tomorrow吖..,
 
 
       
 
             
此条目发表在日記夲夲.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被屏蔽的琴台路。

  1. 说道:

    先坐沙发“`

  2. Jason说道:

    搬个板凳来坐。。。
    比如 你不知道我们学校女生有多X
    可是你来以后 就会发现 其实真的很X
    哈哈

  3. Jason说道:

    搬个板凳来坐。。。
    比如 你不知道我们学校女生有多X
    可是你来以后 就会发现 其实真的很X
    哈哈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