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到德国的日子。

 
 
         不知不觉就在德国呆了快半年了的样子,
         日子跟国内比起来确实变化很大的说,
         但是一直我都没有写点什么来记录我现在的生活,(原因之一:中文退化ing)
         我好佩服能天天更新blog的人人们,太有精力了=。=
         如果更新日志能有人发工资给我们就好了,对吧,啊哈哈。
         总之稍稍整理了一下照片之后,接下来,小瑄同学我会在今后的日子里陆陆续续把日志整理发表出来滴,. >_<.
 
        
 
         出发前,用了整整1周时间收拾行李。国航飞机, 刚好40kg.嗯.专家级. (闪亮~)
 
                     
                                                                                 
        一开始决定把德国所有300多种啤酒尝遍,后来发现那是一个傻子才会有的念头就放弃掉了……=_=`
        不过我要说一说我最喜欢的啤酒是汉堡的ASTRA,
        小小的瓶子很适合女生,啤酒也是50%lemonade 50%beer, 很香很顺口^_^.
        plus瓶盖和瓶身上都有一个可爱的heart, 总之是我的最爱…想看的提醒我下次传照片…  
 
          
 
       下飞机以后,第一餐, 这是有名的Brezel,巴伐利亚州传统面包,
       顺便提一下德国的面包跟平时在国内吃的面包不太一样的,
       我问过,德国人说我们在国内常吃的那种面包是(白痴的)英式的english style软面包,,..
       而德国人酷爱硬的面包,,具体说是外硬里软的..一开始我吃不太喜欢的,,总觉得嗑牙…阿哈哈….=_=..
       现在习惯了…..随俗了随俗了…
 
                                         
                                                                        
     经典巴伐利亚传统餐,南德风格,Schweinnehaxe,配上德式酸白菜Sauerkrant副餐则是马铃薯, 
     oh..美味…
     那个啤酒也是慕尼黑最具特色的酵母啤酒, 城市的特产, 别的地儿是没有的 ~
     关于德国的食物,总的来说还算不错的,
     回想当年我在美国被那过于甜腻或过于油腻让人绝对难以入口的食物折磨得半夜3点起床到厕所呕吐的痛苦的日子,
     我还是很庆幸德国吃的东西基本都还比较正常… 咸的,酸的,辣的,都有,
     虽然比不上家乡的火锅或者串串或者干锅,,T-T(泪ing),,但也算是别有风味了。
     想起以前混新东方的时候, 有一位很牛的老师,同学问她,你这么牛,为什么不去国外.
     她只说了一句, "那还不简单,~我离不开成都这些吃的三~",当时觉得阿哈哈,什么理由啊,现在回想起来,,嗯,理解了…  
 
       
 
        慕尼黑Marienplazt.  老城区的中心,   和…我的脸.=.=.
 
          
 
      巴伐利亚国王的寝宫的一扇雕琢精美的木门, 摄于市郊,
 
          
 
    晚上,disco,酒吧,party等,是都要排队进的..让人不爽,.
    想当年本公主在国内…哼哼..算了..
还是比较喜欢国内夜店的风格..
    ( p.s.warning!大部分老外很臭)
  
  
 
          
 
           Karlplazt还是Isator来着?..忘了..不好意思..=.=
 
                    
                                                                                                                      
     邻居家老伯参加过2战,枪支爱好收藏者,我试了他收藏中的所有小型的和我勉强拿得动的中大型,,
     结果证明我十分适合狙击,嘿嘿,..都是10环9环的说..嘿嘿嘿嘿…
     说回来玩游戏我也是一个爱玩sniper的人,,喜欢躲在暗处杀死能见度以内所有地面移动的目标…..(小露一个邪恶+血腥的笑容ing..)    
          
           住的地儿. 白墙红瓦.
 
        
 
出发带狗狗去散步, 说几句天空, 本人虽然是夜猫子公主级代表人物,但同时也是蓝天白云的fan,想当年在成都,也就每年4月初春的时候能看到蓝天白云,,物以稀为贵,就这样把我fan住了..T-T.(小痴ing) 巴伐利亚州总是蓝天白云.,这也是本州标志性的天气,也是州旗的来源, 蓝白镶嵌,oh,经典的蓝白镶嵌, 嗯,.同志们,有谁记得宝马的标志么? 那蓝白相间其实就是巴伐利亚州周旗的颜色,.顺便一提,BMW也就是"巴伐利亚州汽车发动机制造厂是Bayerische Motoren Werke"的缩写… 英文"bavarian motor works"当然,你也可以理解为,"break my window"….=.=.. 嗯恩….
 
          
 
          狗狗在哪里?找找看. ^^.找到的人给我5欧.自己举手阿.~嘿~
 
      
      
 
    某天周末夜里的,BBQ, 烤那个什么小香肠,还有牛肉什么的.. yeah,味道很不错! ^^
    提到周末.我想抒发一下自己的所见所感,
(小申明:纯属个人愚见,不代表中国官方,没有种族歧视观念..)
    全德国的年轻人都患有party强迫症, 就像大部分中国留学的孩子有学习强迫症一样, 他们周末必须聚在一起,
    就算外面零下10来度,也就在那么室外呆着,左手啤酒,右手烟, 说着白痴的笑话,然后一群人一起笑,
    而且必须喝醉, 喝不醉就灌威士忌伏特加白兰地等等烈酒, 醉得不省人事为止,.,,party强迫症巨傻呵..,
    但是,这就是德国的民族特性–小闷小骚,
    通常平日里大家都板着脸一本正经的一鼓作气的干活工作学习上班…

    所以在难得的周末他们不得不特别放纵,..特别**..
    想想也能理解哄,要不估计都憋死了….
    总之,`~还是中国好,,知道什么叫张弛有道,懂得什么叫劳逸结合…..

                                                          下篇继续.
                                                           >_<.嘿嘿,

此条目发表在MeMoRy.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初到德国的日子。

  1. ZHIPENG说道:

    很腐败嘛嘿嘿

  2. Sabrina.说道:

    我来验货了.噢噢噢 .我看到了那个粉色豹纹小拖鞋.好酷哦.小脸蛋真是花见花开.是不是全世界的姑娘都会画眼尾飘上去的眼线呀.你还有吃到吐的剧情啊..太奇妙了.我只试过半夜腹泻耶..

  3. 小忍说道:

    蓝天白云.爽,我喜欢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