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台丄哒茱丽叶!。

 
 
 
无语额.,(=o =)!
 
昨天下午在学校放学回家的路上居然有人用韩语给我问好………
狂汗..,我暴无奈额.,
默默的无语的with很复杂的眼神望了那墨镜男3秒钟,,..
算了,.看来今年年底的日语考过级以后,我也去学学韩语好了..,
看在韩国人那么像我的份上…,
啊哈哈,,. 
晚上无聊额,一个人晃到春熙路飘荡,.
走出新馆,每一层楼都有一群人用超大的声音吓我,,
超恐怖..,谢谢我的光临请我慢走不能说温柔点么??.,
对了俄,伊斯丹开张额,.很8.错哒样子,.大家都去seesee咯.,呵呵.,
累死了额,.回家家咯,
突然哦,~~,
在楼下路过,看到一朵穿着高中生制服的帅帅男生,.,
对着二楼小阳台上一朵小女生聊天说着什么的样子额.,.
哇,.““
好像在看莎士比亚先生哒戏剧哟!.,
我也想要站在小洋房的阳台上与楼下花园驻足哒帅帅男生谈情说爱嘛~~~.,
小小哒花痴一下,,大家配合一下,谢谢合作哟~~~.,
哦呵呵呵,,.,.>_<
 
p.s明天还要上ToEfl.课额.,好辛苦吖,.有米有人同情我下额.,,5.5.5.5.,.
 
 
 
 
此条目发表在日記夲夲.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阳台丄哒茱丽叶!。

  1. Isabel说道:

    sofa~~~~
    美女姐姐,你已经有很久美更新空间了。
    生活还是挺不错的,除了上toefl。
    学习韩语也不错了。方便看韩剧。

  2. 说道:

    呵呵 踩踩~~~~看得出你是很有品的人噢~~~~~~呵呵 不知道怎么加的你~~~不过没白加咯:)

  3. ZHIPENG说道:

     Gee…..

留下评论